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学艺术 >> 正文

给我的同学点赞

作者 林楚晗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1-19 09:06: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堪称精英班的五年二班,学习样样好!有一次奥数比赛,别班老师有点羡慕嫉妒恨地说:“这次奥数比赛只有5个获奖名额,这一次光五(2)班就占了4个名额。也真是的!”我们五(2)班的数学老师自豪地说:“这就是我们班上同学用努力和汗水得到的!”这时我真心为我的同学点个赞!

  在我们班的学习上,可是样样都强!有一次,数学老师在黑板上“刷,刷,刷”地写下一道道数学奥数题,当我还没看清楚时,我们班上就有七八个同学在举手了,喊到:“老师,我会做,我会做。”数学老师转过头瞪大眼睛,惊讶地问道:“你们一个个都会做了?我不相信,你们会的同学我一个个提问看,有没有谁在滥竽充数!”

  同学们一个个流畅地回答着,而且全都答对了,数学老师高兴了说:“我看书还理解半天,你们却能流畅地把解题思路说出来,我真佩服你们!”这些同学平时练习许多奥数题,厉害着呢!

  早读课时,语文老师还没来,可我们班的同学非常自觉地拿起课本认真地朗读起来“日照香炉生紫烟……”这朗朗的读书声的传到其他班,其他班的老师都为我们班点赞。

  我们班不仅在语数英主科上成绩优秀,在副科上也没落下呢。你瞧,在学校的画展中,那一张张画是多么漂亮啊!那美丽的夕阳,那朵朵鲜艳的花朵,还有那一朵朵洁白的云朵……

  “哇,这是谁画的仙鹤,画的栩栩如生!旁边一个学生惊叹到!我走进前一看,哈哈,也是我们班小咪同学画的!

  听,那一首美妙的钢琴曲是多么的动听,原来是我们班钢琴过了八级的李兰同学在弹奏。她的手指就像弹簧一样在琴键上跳动着,弹奏着美妙的歌曲。

  我们班还得过许多的奖项,月月都是五星红旗,还有朗读、跳绳、舞蹈……样样都是第一,流动红旗天天在我们班飘扬!

  这就是我的同学,他们可以凝聚成一个团体,人才济济的团体,为班级争光的团体!我要给我的同学,我的班级点个赞!

  长乐青少年活动中心 五年级二班 林楚晗

  指导老师 林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