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学艺术 >> 正文

我眼中的美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6-20 15:22: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生活中的美是无处不在的。可我们常常无法顾忌,总在不轻易间美丽从我们身边溜走,在快节奏的生活中美与我们擦肩而过。今天 ,就让我放下这城市的快节奏去到这美的世界中吧。

  周末,慢步走向田边,我看到的是一片宽阔的田野,那青青的禾苗,在风中舞蹈;那醉人的绿意,时时刻刻散发着勃勃生机,那人忍俊不禁想闻闻那特有的清香,摸一摸那柔嫩的叶芽。实在让人依依不舍的。时不时还会有几声牛嚎声,还有那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在这儿没有城市中的乌烟瘴气,也没有那让人心惊的喇叭声。哦,这般美妙的气息。

  夏天,知了声声鸣唱;秋天,果园瓜果飘香;冬天,白雪皑皑的树林。

  四季交替,哪一季节不充满精彩,不弥漫神奇与美丽。

  我坐在一棵参天大树下,这一棵树已有几百年历史文化了,我静静地坐着,看着一本书,上面描写着一位位爱国人都是让人敬佩。

  去旅游时,走过那南普陀的时候,看那一个个寺届包含着多少出家人的爱。

  那上海的杜沙夫人蜡像馆,那里面的蜡像每一个都是栩栩如生,这何偿不是一种艺术呢?一种美呢?

  还有那建筑,走过上海,看到东方明珠鶴然起立,走过台湾看到那101大楼多么庞大.那是艺术的化身,是文化的进步!这难道不是美吗?

  这还不尽尽是这自然、艺术、文化、建筑的美还有那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之爱。

  走上公交车,时不时会有几位还未到站而起立着的青年人.然而他们不是不想坐,而是给老人、孕妇等人让座,这是多么值得让我们学习的,在校园中总会有那一张两张地不和这美丽校园符合的白纸,但是也总有几位做好事不留名的“小雷锋’’,他们总是弯下腰,把那无人问津的白纸捡起,自己扔进垃圾桶中。

  是呀!这世界到处都是美,美的让爱不释手!

  长乐师范附小六年6班  郑锘萱

  指导老师 :林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