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人大机关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3 10:57: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日下午,市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长乐廉政教育基地——廉园参观学习,接受党风廉政教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文琪,副书记林春营,党组成员沈小航、陈国衍、郑允辉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耐心引领下,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廉政教育长廊、勤敬堂和长乐优秀传统家规家训专题展区,认真学习了党的反腐倡廉历程和取得的成果,以及腐败典型案例。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从正反案例中受教育、受警醒,使思想受到了洗礼、灵魂受到了触动,进一步唤醒了初心、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做“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党员干部。

  (通讯员 陈雪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