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区国土资源局开展农村调查和不动产登记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9 21:18: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建立房地一体的数据库,给符合政策条件的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及地上建构筑物办理不动产权证提供基础数据,6月8日,由区国土资源局分管领导陈传森,不动产中心主任林炜,地籍科、不动产登记中心、古槐国土所以及作业单位组成的宣传队伍,走进古槐镇中街村开展2018年农村地籍、房屋调查和不动产登记宣传。

  农村地籍调查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和公益性的工作,对建立城乡一体化地籍信息管理系统、夯实农村地籍管理基础、明晰农村土地产权以及保护农民合法权益等方面都有重大意义。同时,该项工作对推进我区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奠定不动产统一登记基础,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深远影响。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为参加活动的村民们发放宣传单及宣传品,并耐心为他们解答相关政策法规。此次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1000张、宣传品800份。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