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洋屿村廉政文化长廊受好评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9 09:27: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航城街道洋屿村廉政文化长廊经反复多次修订后于近日正式展出,以其丰富多彩的内容、图文并茂的形式,吸引人们驻足观看,赢得广泛好评。

  廉政文化长廊是利用原来的篮球场的围墙进行改造而成,共分为8个部分,44个版面。第一部分是高层声音部分,分别从“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党章党规”、“四种形态”、“两学一做”等五个方面内容;第二部分是“共产党员”,选择了谷文昌、焦裕禄、牛玉儒、延国和等四位同志,讲述了他们廉政勤政的故事;第三部分是“家风家训”,展示洋屿人南宋宰相郑昭先的“楹联”、“家训”和“戒子书”;在“航城儿女”部分,透过航城籍的优秀儿女,展示他们秉承着这一片土地赋予他们的清正廉洁的品性;最后两个部分,前四个版面是是中央八项规定,后面四个版面是“反对四风”的内容,编排时尽量用漫画的形式,辅助一些少量的文字,让群众看得懂,从而满足不同文化程度的群众。

  (吴航乡情报记者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