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休闲在长乐 >> 正文

福州长乐首家动物主题咖啡馆开业 提倡狂野中感受温情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4-03 07:17:54   来源:中国网  【字号

  中国网福建4月1日讯(记者 李永贵)4月1日,福州长乐首家以动物文化为主题的连锁咖啡品牌“ZOO COFFEE”正式开业。店内巧妙的将动物园文化与咖啡厅文化相结合,吸引了众多慕名而来的顾客。

  据了解,“ZOO COFFEE”始于2009年韩国,是以动物文化为主题的连锁咖啡品牌,巧妙地结合了咖啡文化和动物文化。店面亲近自然地装修风格中有着独特的动物模型、壁画和光影,传递着“自然纯粹”的味道。目前,已成为韩国家喻户晓的第一咖啡品牌,足迹遍布韩国、美国、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中国等国家,在中国台湾、广州、上海、成都、南京、青岛、大连等众多城市开设店面。

  在“ZOO COFFEE”店里,整屋可爱的仿真动物,弥漫着大自然的气息,浓郁四溢咖啡味,随风扑鼻。无论是小孩还是大人都欢声笑语,品尝可口的咖啡和小点,体味“ZOO COFFEE”带来的或狂野或温情的独特感受。

  开业当天,咖啡师在现场表演了“卡布奇诺”拉花艺术,引来现场顾客的热烈围观。不少顾客更在店家举办的抽奖环节里,赢得了“Apple Watch”、千元充值卡等丰厚的大奖。

  据悉,2012年,“ZOO COFFEE”进军中国、加拿大、美国,新加坡、泰国等,向全世界传播ZOO COFFEE的品牌文化,传播最具韩国特色的咖啡厅文化。

  “ZOO COFFEE”长乐店负责人表示,“ZOO COFFEE”秉承着韩国原品牌地的滋味,“将动物园中的欢声笑语和轻松愉悦带到都市当中来”的情怀,致力于成为长乐人们心中“都市中的乐园”,为在喧闹的都市中奔波的长乐逛街族提供一份宁静、闲适、享受的文化心灵空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