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休闲在长乐 >> 正文

长乐华丽的夜景,你与谁共度?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7-05 09:51: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不用羡慕夜香港的闪烁霓虹,无需越过海峡去逛台北夜市,更加不必前往上海望尽黄浦江。在长乐,只需要在这里,结束一天的劳累工作,踏出疲惫,即可领略不逊色于任何一座城市的夜景。

  总是想去远方过诗一样的生活,却忘记身处的城市也有动人的风景。夜晚的长乐城,退却白日的喧嚣,余下的是沉淀进心的安然。不要再去远方了,最美的风景就在你回家的路上。

  白天的熙熙攘攘、川流不息消停了,喧嚣、聒噪也基本归于平静,生活的节奏慢了下来,进入了消遣、休闲的时段,连空气都弥漫着缱绻和懒散。

  一排排的路灯不断向远方延伸,汇聚成了一支支流光溢彩的河流,窗外开过一辆辆归家的车。远处的楼宇鳞次节比,万家灯火里有等你回家的人。

  隔湖眺望,对岸也是如油画般富有诗。偶尔闲暇,带上相机和画板,也能有诗一般的生活。不要再应脚步的匆忙而错过沿途的风景,抬头看看身边,这是你所遗忘的美丽,却也是远方游客梦寐的旅程。

  长乐是需要安下心来细心阅读的城市,它没有华丽的外衣,但青山绿水、空气清新,绝对是个适合人居的城市。细细品味,才能读懂这座城市,才能感受到一种很温厚的生活在其间慢慢铺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