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休闲在长乐 >> 正文

江滨公园:增添健身休闲设施提升群众幸福感受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31 10:33: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江滨公园是城区一座建设年限较长的群众性活动公园。近期,吴航街道三峰社区积极呼应群众呼声,从细处着眼,实处见效,在江滨公园新安装一批适合中老年人锻炼的健身休闲设施,提升附近群众的幸福感受。

  目前正值秋高气爽的时节。下午,秋阳正暖,记者在江滨公园里看到,家住三峰社区阳春园的张大姐约了社区里的街坊,特意在这里新安装的体育器材上一边活动一下筋骨,一边聊聊家长里短。张大姐告诉我们,她家离公园直线距离才300米路,自从前些天得知这里新安装了一批健身器材后,这些天趁着天气好,她每天都会在下午的固定的时间段里和熟悉的街坊来这里走走逛逛,活动活动,大家感觉这样的日子过得健康又逍遥。

  看到老人们玩得开心,连不少路过的中青年人也受到感染。

  据介绍,这些公共文体设施都是周边的吴航街道三峰社区接到群众会反映,响应群众呼声新近安装的,包括10几套适合老年人运动量的健身器材、一套休闲石桌椅和一处社区文化宣传长廊。

  公园里文体休闲设施的增加完善让居住在周边的居民心里感到非常欣喜。大家纷纷表示,公园里文体设施的增加,不仅让热爱锻炼的老年人群体直接受益,也有效提升了广大社区群众的幸福感受。

  (记者  杜胜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