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市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0-28 17:04:5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5日,我市召开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池至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各镇乡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全省、福州市农村党风廉政建设暨乡镇纪检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全市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委农办、漳港街道纪工委、梅花镇纪委负责人就如何推进农村“三资”监管工作作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在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各级各部门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认识农村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心系群众,主动作为,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农村集体的资金、资产、资源“三资”监管工作,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真正把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抓紧抓好,为促进农村基层的科学发展与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