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协调研我市城镇化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1-08 08:59: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7日,市政协领导延建霖、陈真、曹以强、宋丽晶、李平行、林龙钗,福州市滨海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副主任、市住建局局长卓国鸿带领市政协委员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有关乡镇调研我市城镇化建设情况。

  市政协一行先后察看了古槐镇和江田镇中心镇区建设情况,并在漳港街道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部署,统筹规划、建设、管理,坚持以项目为突破口,带动城镇化建设,积极拓宽融资渠道,以人为本推进可持续化发展,因地制宜合理配置社会资源,大力解决就业和产业问题,促进工业化和城镇化协调发展,切实推动小城镇建设工作向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高水平迈进。

  会议听取古槐镇、江田镇、文武砂镇、漳港街道介绍城镇化建设情况,并由市直部门领导发言。

  据悉,古槐镇已超额完成今年“五大战役”暨福州市小城镇综合改革试点镇项目年度投资计划,新宁花园一期已竣工交房,新宁路延伸古槐段路坯工程已完成填土方建设,月底前将建成新宁路延伸段400m新镇区路段建设,并将在春节前完成镇中心区供水管网建设;江田镇将于年底前完成两港路江田镇区路段整体工程,并将在春节前完成南岸健身休闲路径主体工程。(记者高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