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公安局财政局工作汇报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1-20 10:43: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公安派出所工作情况、2012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汇报会在市人大四楼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张礼强、黄玉钗、郑宽挺、林忠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福州市公安局调研员、市公安局局长林捷做《关于派出所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公安局不断抓创新、抓服务、抓管理、抓保障、抓队伍,驾驭治安局势能力明显增强,为我市长治久安做出了突出贡献。会议要求,公安部门要继续推进综合警务改革创新工作,切实将警力摆上路面、沉到社区,大胆创新服务载体,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并转变管理理念,持续落实基层派出所保障工作,鼓励民警忠诚履职、爱岗敬业,为我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听取市财政局做《2012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会议要求,市财政部门要继续发挥保运转、惠民生、促发展的职能,严明财经纪律,防止挤占、截留和挪用,保障资金运行的安全、规范、有效,为保障我市各项事业建设再立新功。

  据悉,今年全市财政在去年高速增长的基础上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增长,1-10月份财政总收入实现32.95亿元,完成年度预算的87.7%,一般预算收入(公共预算收入)实现19.26亿元,完成年度预算的96.3%。(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