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政法部门领导古槐大接访活动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1-22 13:30: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2日,市政法部门领导联合下乡在古槐镇举行大接访暨法制宣传活动。市领导吴文琪与福州市公安局调研员、市公安局局长林捷,市法院院长林彤,市检察院检察长郑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接访活动。

  市领导在古槐镇会议厅热情接待了来访群众,耐心听取群众的诉求,认真询问有关情况,耐心宣讲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面对每一批来访群众,市领导都耐心细致地听取他们的诉求,现场可以解决的,当场明确责任单位,尽快给予解决;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也要求有关部门尽快拿出解决方案,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同时,市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民政局、残联、信访局等相关部门在镇政府大楼前向过往群众分发了宣传材料。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接访群众6批次51人次,主要涉及修路补偿、土地证、伤害案件、拆迁、征地、失地等问题,共发放宣传材料近500份。(记者 林尔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