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今冬征集新兵251名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2-12 14:45: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0日,锣鼓喧天,鲜花簇拥。我市欢送新兵入伍仪式在人民会堂隆重举行。

  市领导何杰民、李明、郑子毅,金峰镇镇长李金玉等乡镇(街道)和部门领导参加了送兵仪式。市委副书记何杰民在欢送仪式上讲话。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支持军队建设的父老乡亲、市人民武装部以及各乡镇(街道)表示衷心感谢,向光荣入伍的新兵战友们表示热烈祝贺。

  何杰民说,我市是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希望身着戎装、即将成为光荣的解放军战士的长乐好儿男,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严格锻炼,献身国防,建功立业,为家乡争光;要把今天当作人生新的起点,向新的高峰拼搏、迈进;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勤学苦练、勇站排头,有效履行我党我军赋予的神圣使命。

  即将入伍的青年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家乡父老重托,刻苦锻炼,使自己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军人。

  欢送仪式上,新兵代表林翔辉、新兵代表家属郑通清发言。

  据了解,我市今冬共征集新兵251名,当天起将陆续启程离开家乡,奔赴四川、浙江等地军营报效祖国。

  (记者 陈海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