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食品安全督查评价组来航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2-24 17:02: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4日,由福州市质监局、福州市建设局组成的福州市食品安全督查组一行来航督查评价我市食品安全工作。市领导林秀燕、林秀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乡镇(街道)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认真检查了鹤上镇的长乐聚泉食品有限公司调味品厂、古槐镇的长乐市雪美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长山湖沃尔玛大丰收鱼庄的食品安全情况。

  随后,督查组一行在市政府五楼会议厅认真查阅了我市相关部门、街道的内业资料。督查组对我市的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长乐食品安全总体情况良好,政府高度重视,成员单位主动参与,密切配合,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今后还要继续深入推进该项工作,广泛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普及食品安全常识,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记者 林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