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长乐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2-27 08:29: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推动长乐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和宣传教育工作,繁荣和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12月26日,在市会展中心召开长乐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标志着我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正式成立。省社科联副主席冯潮华、福州市社科联主席林山等到会祝贺,市领导邓岚、陈增国、林忠、林少惠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社科联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长乐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委员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长乐市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陈爱玉当选为社科联主席,江华当选为副主席,陈舰、李东、高礼榕、陈新利、林杰、李升等6位同志当选为兼职副主席,刘亨春当选为秘书长。长乐市诚信促进会等18家学会、研究会、协会为团体会员。王冰等59位同志当选为长乐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工委书记邓岚致闭幕词。邓岚表示,当前长乐进入“十二五”发展的新阶段,社科联的工作要按照建设更加开放、和谐、幸福、美丽的新长乐的要求,立足长乐实际,积极展现作为。

  对于社科联今后的工作,邓岚指出,要凝聚共识,明确社科发展方向。社科事业要坚持双百方针,带头学习好、领会好十八大精神,宣传解读十八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部署;要主动作为,服从服务发展大局。组织广大社科工作者围绕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创新社会管理、建设生态文明等重点领域,大力开展对策研究和决策咨询;要注重提升,加强社科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好联系广大社科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组织课题研究、学术讲坛、专项培训等途径,不断提高社科人才各种能力,为社科工作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记者 林苏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