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政府来航考核安全生产责任制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2-29 23:03: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考核组一行实地察看吴航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8日,福州市政府来航考核安全生产责任制工作。考核组一行听取了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对我市政府及部分部门、乡镇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还实地考察了吴航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华亚纺织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市领导王建刚参加考核。

  王建刚表示,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把安全生产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严格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加大政府督办力度,进一步健全完善目标责任制。加大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与宣传力度,提高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政府要抓好为企业服务的各项工作,强化安全生产管理队伍建设,确保安全投入。考核组认为我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能认真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内页资料较完整;希望我市进一步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记者 欧有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