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安全生产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1-08 14:37: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8日,市安全生产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市博雅堂召开。市领导郑子记、王建刚、曾文雄参加会议。

  就做好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协会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标准化制度,健全完善各项安全生产管理规章制度;要发挥作用,监管到位,组织宣讲安全生产先进经验,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保障经费、人员、物质到位,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会议听取审议长乐市安全生产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长乐市安全生产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费收支情况报告、《长乐市安全生产协会章程》(修改草案)、《长乐市安全生产协会会费收缴办法》,选举长乐市安全生产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聘请和选举长乐市安全生产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记者 高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