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责任制考评督查组来航督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1-11 15:20: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0日,省政府安委会考评督查组一行在省交通运输厅巡视员宋海滨的带领下来航督查工作。市领导王绍知、郑子记、王建刚参加活动。

  督查组在市信访接待中心会议室听取了我市2012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据介绍,今年以来,我市以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为指导,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深化“安全生产年”和“责任落实年”,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全面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督查组对我市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我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健全,达标工作抓得紧,重点突出,成效明显,注重队伍建设,重视宣传工作。春运将至,希望我市认真做好安全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会后,督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营前街道和吴航不锈钢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记者 林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