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长海联动合作共赢”招商恳谈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1-11 15:29: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0日,江苏省海安县委常委、高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亚曦一行来我市访问考察,并召开“长海联动合作共赢”招商恳谈会,市人大常委会正处级干部陈进端,市领导郑子记参加活动。

  会上,市政府副市长郑子记做欢迎辞。张亚曦致辞并指出,长乐在化纤产业发展方面积累了诸多值得学习的经验,为海安县提供了不少可以借鉴的地方。双方表示,今后将加深交流、增进友谊、加强合作、共谋发展、互利共赢。

  会议观看《海纳百川安居乐业》专题宣传片,由我市经贸局介绍长乐经济发展和企业情况,海安县国家税务局、化纤产业培育办公室进行化纤产业推介,海安县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仲月军进行海安高新区推介,并由南通正大特钢有限公司和我市化纤企业代表讲话。

        (记者 高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