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住建厅来航考核“点线面”攻坚计划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1-22 08:52: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1日,省住建厅副巡视员张天任带队来航考核“点线面”攻坚计划工作,市领导郑子毅,福州市滨海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副主任、市住建局局长卓国鸿等陪同考核。

  考核组一行先后实地考核了古槐镇青山村村庄整治、机场高速(长乐段)出入口及沿线绿化和建筑景观改造,并对我市的“点线面”攻坚计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考核组指出,长乐市的“点线面”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在统筹城乡环境整治和保护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明显。考核组强调,做好下一阶段的“点线面”工作,要继续坚持统筹协调,典型示范,严格按规划推进综合整治工作,以点带面,全面推开;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禀赋,发挥自然人文资源优势,突出整治项目的特色;要以人为本,公众参与,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形成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记者:高维,潘心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