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长乐市污水专项规划》评审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1-25 21:03: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5日,《长乐市污水专项规划》评审会在市信访接待中心会议室召开,市领导郑子毅、林秀明,福州市滨海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副主任、住建局局长卓国鸿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在规划理念上,要坚持生态、环保、低碳原则,大胆使用新兴技术,树立新城建设标杆;在实际操作上,要推动雨、污水系统和自然水系的相互结合,切实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三是在工作推进上,要尽快确定雨、污水工程规划方案,有力支撑新城市政基础设施建设,要高标准、高质量进行管道施工,提升管网建设使用水平。

  会上,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福州分院汇报《长乐市污水专项规划》编制内容,有关部门和评审专家分别发表意见。

  (记者 高维 实习记者 潘心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