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春季森林防火工作视频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2-07 15:12: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6日下午,全省春季暨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召开。副市长陈航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长乐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增强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特别是要着重做好春分、清明期间的野外用火管理。完善森林防火应急预案,加强防火值班,做到24小时有人值班,火警有响应,充分做好扑救森林火灾的准备。加强组织领导,形成齐抓共管森林防火工作的体制,定期检查乡镇森林防火工作。抓好村级护林员管理,充分发挥护林员作用,管好山头、人头、坟头。强化火源管理,全力消除各种火灾隐患,加强对重点单位的防火督导检查,确保全年森林防火安全,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

  (记者 陈雪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