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检查节前安全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2-08 09:10: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临近春节,为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市领导何杰民、林建华带领市住建局、安监局、质监局、消防大队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首占镇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行动。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永荣拉菲郡、冶金大厦、中茂·岱湖城等项目施工现场,对各项目施工现场的防火用电情况,已经停工项目的人员值班情况等进行检查。

  2月6日,副市长林秀燕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猴屿乡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检查了中海油公司、发达燃料有限公司、长发石化有限公司、烟花爆竹零售点,走进消防监控室,详细了解消防设施配置、消防安全教育、日常安全检查等情况,要求要切实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值班值守,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要制定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出现紧急情况,能够早发现早扑救,确保安全。要从严抓好烟花爆竹各环节安全管理工作,严厉打击非法生产、非法运输、非法销售等违法行为,科学布置零售网点,确保安全销售。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薛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