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检查重点公共聚集场所消防安全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2-08 09:15: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7日晚,市领导林建国带领有关部门检查重点公共聚集场所消防安全情况。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东关明珠酒店、新猎人网吧、永辉超市郑和店、繁星阁酒吧、苏格兰酒吧等重点公共聚集场所进行实地检查。检查中,检查组认真检查了各场所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仔细察看这些公共场所的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等设施配备是否齐全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责令隐患场所立即整改,同时叮嘱各场所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对各个环节的安全管理和对职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确保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记者 林尔雅)

  又讯 2月6日晚,市领导王命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公共聚集场所进行节前消防安全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莉莉玛莲酒吧、玛索酒吧、沃尔玛购物广场、帝苑歌城、龙门国惠大酒店。

  市领导强调,春节即将来临,酒店酒吧、购物市场、歌舞娱乐厅等场所人员密集,有关单位一定要组织引导到位,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对设备加强维护保养,制定好应急预案,确保春节期间消防安全。

  (记者 高晶晶 陈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