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长乐举行“理论进闽剧”专场演唱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2-27 14:28: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6日,一场以“宣传十八大,传播正能量”为主题的“理论进闽剧”专场演唱会在长乐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演唱会以闽剧这种传统表演艺术为载体,演唱十八大精神和近年来长乐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新成就,让党的理论借助闽剧这个媒介真正走进老百姓的心里。

  演唱会在小合奏《金蛇狂舞》中拉开帷幕,闽曲小调《盛世吴航乐未央》向人们展示了吴航儿女将信心百倍得建设更加美丽、开放、和谐、幸福的新长乐的豪情壮志;《吴航巨变》歌颂了吴航大地近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牡丹亭-----长山湖月夜》描画了长山湖如诗如画的美景;《公民道德颂》展示了长乐市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也注重提升公民的道德素养;闽曲小唱《十八大精神放光芒》用浅显易懂的唱词把高深的理论传递出来。这一支支欢快的闽曲唱出了吴航儿女对党对家乡的热爱,使现场观众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受到了十八大精神的鼓舞。

  当晚,省、市宣传系统及福州市直有关部门和兄弟县(市)区领导,观看了演出。

  (记者 段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