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2013年福州市理论工作会议在长乐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2-27 16:14: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7日,福州市理论工作会议在长乐召开。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宣传系统党委书记陈忠霖,福州市委讲师团团长王春生,福州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春生主持。

  与会代表就2012年各自分管的理论工作做了回顾、总结和交流,并提出了2013年的工作思路。

  会上,陈忠霖同志充分肯定了2012年福州市理论工作成绩,对2013年的理论工作做了部署。他要求全市的理论工作部门、理论工作干部,要积极贯彻落实中央要求,以好三风推进理论工作有效落实,要继续组织开展“十八大精神基层行”宣讲活动。在理论工作中要牢记两个关键词:创新和项目。对于长乐“理论进闽剧”这种宣传十八大精神的创新形式,他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号召其他的县(市)区和市直机关部门要把理论与传统文化、民俗文化和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融合起来,让高深的理论通俗化,让老百姓都能听得懂,听进去。

      我市领导邓岚参加会议。

  (记者 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