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党风廉政建设暨教育教学工作部署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3-15 14:37: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4日,我市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教育教学工作部署会在洞江小学召开,教育系统各部门负责人140多人参加。市领导邓岚作了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讲话。

  邓岚首先肯定了教育局一年以来所做的工作,同时提醒教育工作者提高认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突出重点,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贯彻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在抓好政治纪律、干部作风、师德师风建设的同时,强化措施,抓源头,防腐败,要求各部门加强学习法律法规,建立完善的制度,严格监督制约,严格执行岗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增强教育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上,教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陈红回顾了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部署了2013年工作;教育局分管领导分别部署了本学期有关教育教学工作,教育局长陈常余做总结讲话。

  (记者 柯多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