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三城同创”工作动员部署会

王绍知要求以“滴水穿石” “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抓好创建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3-15 17:16:3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3月13日,长乐市2013年“三城同创”工作动员部署会在会展中心4楼人大议政厅召开。会议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级生态市和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工作作了部署。王绍知、张礼强、延建霖、何杰民等市领导参加会议,何杰民同志主持会议。

  市委书记、市长王绍知在会上对做好“三城同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三城同创”意义深远,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三城同创”活动,是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发展实力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到“三城同创”活动,是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群众幸福感的现实需要;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三城同创”活动,是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检验干部队伍执行力的具体实践。二是“三城同创”任务艰巨,工作中必须敢打硬仗。要着力在提升文明形象上下工夫,不断提高公民道德素质,不断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品位;要着力在提升生态环境上下工夫,持续发展生态经济,保护生态环境,培育生态文化;要着力在环境综合整治上下工夫,从城市环境、农村环境、水环境等多方面着手,进一步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三是“三城同创”责任重大,行动上必须齐心协力。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加强组织领导,严密组织,密切配合,宣传到位,完善机制,督查推进,明确责任分工,注重统筹兼顾,以“滴水穿石”、“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抓好每项创建任务的落实。

  会上,王绍知向各乡镇(街道)颁发了2013年环保目标责任书。市领导邓岚、郑子记分别总结了2012年精神文明工作和生态环保工作,并就今年创建工作做了具体部暑。

  (记者 黄燕云 陈燕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