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委召开今年第12次常委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3-29 14:57:1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3月27日,市委书记、市长王绍知主持召开市委今年第12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福州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研究我市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发展大局推进机关党建,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在推进我市经济、政治、社会、生态、文化等建设中积极作为、有效履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上来;要围绕作风改进推进机关党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大力倡导“一线工作法”,弘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继续深化“三服务”活动,积极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围绕改革创新推进机关党建,着力创新机关党建工作机制体制,抓活动、创特色、树典型,全面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深化党群共建活动,不断提升我市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总工会十五次执委会议、省总工会十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及福州市总工会十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主要精神,研究我市初步贯彻意见;研究2013年主要经济指标分解有关问题;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