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举办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4-23 14:46: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3日,全市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程小马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据悉,全市共有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大学生村官、乡镇(街道)组织委员等30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开班仪式上,程小马作动员报告。他说,参加培训的成员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非公企业党组织的意义;认真学习,进一步提升非公企业党组织的能力;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非公企业党组织的水平。他希望学员们有所认识,发展党员,抓好党建工作,提高参与决策能力,提升组织动员能力,提升服务人才能力,提升服务综合能力,提升文化建设;能够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中去,强化党的队伍建设,抓好支部班子建设,抓好活动氛围建设,完善支部制度建设。

  (记者 陈燕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