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人大来航执法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6-01 06:05:1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5月29日,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鄢萍带领执法检查组,来航开展《福州市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办法》执法检查活动。市领导张礼强、魏义锋、郑子毅等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长山湖公园、万业锦江城小区、里仁高速桥下体育公园的绿化工作现状,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检查组对我市贯彻实施《福州市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办法》,立足于打造省会窗口生态城市,不断加大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办法的宣传力度,科学规划、加强建设,在更高的层次提升城市园林绿化水平,城市园林绿化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组希望我市进一步强化城市园林绿化建设,不断增强依法建绿、护绿意识,保护和改善城市生态环境。

  (记者 欧有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