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检查高考考前准备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6-05 11:15:2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吴航乡情讯 6月4日,市领导邓岚、莎吾丽、林忠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我市高考考前准备工作。

  邓岚一行先后来到长乐一中、华侨中学考点,实地检查高考考点英语听力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等运作情况,并通过视频监控系统检查了部分考场,详细了解我市高考考前准备工作情况。

  检查组强调,有关部门、各考点务必继续保持清醒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对涉及高考安全的各项工作,特别是英语听力系统、监控系统、保密室等要再检查、再落实,确保万无一失;要以考生为本,加强噪声监管整治和考点周边交通疏导,不断提升服务考生、服务考场的水平,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和谐、轻松的考试环境,确保我市高考平安顺利进行。

  (记者 陈燕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