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第五次建设项目建筑设计方案评审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6-07 13:48: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5日,市领导张红翼主持召开我市今年第五次建设项目建筑设计方案评审会。

  评审会上,在听取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加拿大TOPWAY建筑设计机构&上海拓方建筑设计事务所等2家设计单位关于空港医院和金港城的设计方案及设计理念汇报陈述后,与会领导、有关部门和专家纷纷发言,就方案设计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做出了评价,并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发表看法,就进一步完善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规划设计单位要认真梳理各位专家及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总体布局规划,补充完善公共配套设施建设,优化建筑方案单体设计;要充分考虑交通、消防、防震等因素,考虑周全,高标准建设;要注意地区配套,辐射周边。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