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长乐市领导赴连江考察温泉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6-14 11:17:5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近日,长乐市领导林秀燕带领旅游局、海蚌湾温泉开发公司等相关人员赴连江县,对贵安温泉旅游区溪山温泉、温泉会议中心酒店、东雁综合体项目等进行深入考察。

  连江县副县长雷言钦、贵安温泉旅游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司斌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当地温泉开发情况与经营思路,强调了组建高规格宣传机构、引进实力雄厚企业入驻、实行优惠低价政策、结合小城镇建设盘整土地、政府加大投入基础配套设施的力度的重要性。林秀燕表示,我市温泉工作尚处于起步阶段,要借鉴贵安温泉旅游区开发经营模式,扩大招商渠道,引进实力雄厚富有竞争力的企业,建设高端温泉旅游综合体,建设集体验温泉、感受文化、康体养生、商务会议、休闲度假等为一体的高尚度假区。

  (记者 柯多桂 通讯员 范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