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和相关部门慰问困难党员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7-03 10:40:1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连日来,市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基层慰问困难党员,切实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6月27日,市领导张礼强、林秀明带领营前街道干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团一行先后走访下洋村、黄石村2位困难党员家中,与2位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的问题,勉励他们克服自身困难和战胜疾病的信心,并督促街道、村干部做好帮扶工作。

  6月28日,市领导何杰民、张红翼带领相关镇村干部赴首占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团一行先后走访了屿后村、丰山村、赤屿村的3名困难党员,每到一处,市领导都嘘寒问暖,亲切地与他们交谈,询问困难党员在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要求镇村干部尽力帮扶他们。同日,市领导晁旭、曾文雄带领文岭镇村干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团一行先后来到山边刘村、文岭村2名困难党员家中,详细了解困难党员在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督促相关人员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改善生活条件。

  7月1日,市委组织部、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市大众服务有限公司,到我市罗联乡、玉田镇召开“七一”慰问困难党员座谈会。会上,相关部门,对老同志为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表达了对老党员们的尊重和爱戴,并送给两个乡镇20名困难党员各1000元慰问金。同日,团市委赴湖南镇闽沙村开展“七一”慰问活动,先后走访了2名困难党员、2名70岁以上老党员和4名贫困学生,向他们送上慰问金、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鼓励困难党员坚定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市民政局全体党员冒着酷暑,结合开展“四个万家”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古槐镇屿中村、松下镇山前村走访慰问老党员,给他们送上了党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  (本报记者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