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创建国家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7-15 09:33: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2日,我市创建国家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汇报暨考评组反馈会在国惠大酒店召开。市领导林忠、朱梅端等参加会议。

  据悉,我市共有注册医疗卫生机构297家,其中二级及以上医疗卫生机构3家,疾控机构1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4家,乡镇卫生院14家。共有医务人员2054人,每万人口拥有卫技人员数29.6人,共有病床1742张,每千人口拥有床位2.51张。2012年我市全面启动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以来,在保障措施、社区诊断、慢性病监测、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全面健康生活方式行动、高危人群干预等方面开展大量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专家考评组肯定了我市防控环境的改善,同时建议要完善机制、注重预防;动员全民参与,提升健康指数等。

  (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