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来航督查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7-17 15:56:2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吴航乡情讯 7月16日,福州市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专项督查组来航开展专项督查。市领导王绍知、何杰民、程小马、晁旭、陈增国、林少惠及市直部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督查组一行于市委第二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并检查相关材料。市委副书记何杰民汇报了我市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并组织党外代表人士进行座谈,各代表发言积极,就我市党外代表人士队伍的建设提出了许多看法和建议。

  在随后开展的督查情况点评反馈会上,福州市专项督查组就我市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我市对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重视、采取的措施以及部门的联动,并针对性地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意见。

  市委书记、市长王绍知表示,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是巩固扩大统一战线、凝心聚力推进长乐经济社会科学跨越发展的重要工程。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重视,努力引导优秀人才加入党外人士队伍,在储备上多下功夫,有意识地培养和补充年轻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的领导,加大选拔任用力度,解决我市党外代表人士实职安排的缺口问题;要将此次督查作为契机,正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抓紧整改,创出经验、创出特色,力争以显著的工作成效通过专项检查。

  (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