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杨岳来航开展调研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7-19 10:25:3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吴航乡情讯 7月16日,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杨岳来航开展调研活动。杨岳一行先后调研了罗联乡吴村村台风受灾点、黄仑山生态园项目、营滨路玉田段项目、猴屿乡门嘴溪内河整治项目、潭头镇金强(福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湿地博物馆、梅花镇网格化服务中心和文武砂镇海湾新城项目。每到一处,杨岳都认真听取汇报,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指导性意见。杨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深入基层、勤抓一线,着眼公共服务均等化和城乡统筹,把城市服务的内容、水平和能力向乡镇延伸,提高农村生活的标准和质量,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要主动服务、提前介入,继续增强项目建设意识,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种难题,做好前期服务和后期跟踪推进工作,争取重大项目早建设、早完工、早见效益。

  福州市领导徐启源、黄忠勇,我市领导王绍知、延建霖、陈增国、郑宽挺参加调研。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