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分赴驻航部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7-26 10:20:5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6周年,为了继承和发扬我市双拥优良传统,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推动我市双拥工作在新的历史起点不断向前发展,为建设更加开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长乐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连日来,市领导分别深入驻航部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7月24日,八一建军节前夕,市领导何杰民、邓岚、陈航星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驻航部队,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给广大官兵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何杰民一行来到陆军电子五站、机场边检站、海军地波站等驻航部队,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官兵训练生活等情况。何杰民指出,多年来,广大官兵履行职责,认真完成军事训练任务,自觉服务地方建设,树立了一心为民、保家卫国的良好形象。希望驻航部队广大官兵刻苦训练,恪尽职守,为国家的安全稳定做出新的贡献。同时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共同推进幸福和谐长乐建设。长乐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支持国防建设,努力维护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又讯 7月23日,市领导吴文琪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部队开展慰问活动。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45团海防一连、摩步营和步兵一连。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受到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慰问组和部队领导欢聚一堂,进行了简朴而热烈的座谈。吴文琪代表全市人民慰问驻地官兵,感谢部队多年来积极参与长乐的经济建设,特别是在抗洪抢险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给予了长乐大力的支持,为长乐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贡献。部队领导分别介绍了部队建设等方面情况,感谢地方政府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在分享长乐发展成果的同时,有责任、有义务发挥各自的力量,为长乐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又讯 7月23日,市领导池至清、郑子毅、曾志云、朱梅端、林勇魁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部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池至清一行走访慰问了航城街道的陆军电子四站、鹤上镇的12师工化连和12师教导大队。池至清详细了解广大官兵们的生活、工作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池至清高度肯定了部队官兵在长乐社会经济发展、抢险救灾、安定稳定中发挥的重大作用,部队与地方政府、与当地群众结下了深厚的感情,时时体现了“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同时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努力,为长乐的发展做出努力。

  又讯 7月24日,市领导莎吾丽、王建刚、曾文雄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冒着酷暑,来到市边防大队、消防大队、人民武装部,看望部队官兵,并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莎吾丽一行每到一处都与官兵进行亲切的座谈交流,共叙鱼水深情。官兵们向慰问组进行工作情况汇报,纷纷表示将尽最大努力,认真履行神圣职责,维护好社会稳定,为创造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而继续努力。慰问组向官兵表示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为长乐人民作出的巨大贡献,并祝全体官兵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同时表示地方要支持部队,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共同为进一步繁荣长乐经济做贡献。

  (本报记者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