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巾帼文明岗”经验交流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7-31 08:31: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30日,市妇联组织全市福州市级以上“巾帼文明岗”召开经验交流座谈会。

  各“巾帼文明岗”的负责人参观了全国级“巾帼文明岗”——市供电公司客服中心,观看了全国“巾帼文明岗”市供电公司客服中心、市妇幼保健院、省“巾帼文明岗”吴航街道景美社区居委会的创岗纪录片,还结合各自在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相关活动中的感悟和体会,就如何以创建为抓手提高自身业务技能;如何丰富创建内容、扩展创建领域、规范创建过程等一系列话题,开展了广泛的交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进一步深化“巾帼建功”活动,要进一步拓展新的活动领域,立足发展创新;要树立好“巾帼文明岗”这一品牌,努力提高岗员的自身素质,要用实际的行动,优良的工作态度和精神风貌向人们展示出良好的巾帼形象和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品格。

(记者  张协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