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8-01 08:55: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31日,长乐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在人民会展中心四楼人大议政厅召开。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张礼强、黄玉钗、郑宽挺、魏义锋及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了会议,市领导林建国、郑子毅、曾志云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福州市供水管理办法》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的落实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六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市政府关于2012年市本级决算(草案)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12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还提请审议表决通过了陈信锥等同志职务任免报告,并为21位拟任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张礼强对所有拟任人员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坚持党的领导,树立大局意识;二、勤学善思,提高工作水平;三、依法办事,增强法制观念;四、求真务实,注重廉洁自律。

  (记者 段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