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法院领导来航开展转作风下基层、继续征求意见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8-18 08:13: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4日,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郑伟一行来航开展转作风下基层、继续征求意见活动。

  郑伟一行视察了市法院安检室、诉讼服务中心和“法官之家”文化楼层,听取了市法院队伍建设、文化建设以及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在法院信访接待室开展接访活动。随后在市法院漳港法庭召开座谈会。会议指出,法院要在抓好审判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与人民群众的沟通联系工作,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努力营造良好的干群交流氛围;要从细处着手,针对反映的问题认真查摆,切实解决“四风”问题,做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祖华 梁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