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化纤产品争创全国知名品牌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9-16 15:04: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6日,首届福州市政府质量奖获奖单位“金纶高纤”经验分享讲座暨长乐市争创全国化纤产品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动员大会在市金源纺织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市领导王建刚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化纤产业要坚持以质取胜,充分发挥标杆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引导企业不断学习先进生产经验和先进质量管理办法,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努力提升精英管理绩效水平;要打造知名品牌,认真谋划创建工作,通过创建全国化纤产业知名品牌来促使企业更加重视品质,引导企业诚信经营、共赢发展,不断夯实创建基础,创新机制方法,走出具有长乐特色的创建之路。

  会上,市质监局作创建化纤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动员发言,福州市质监局领导讲话,金纶高纤作创奖经验分享讲座。会后,参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金纶高纤生产车间。

  (记者 高维 陈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