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9-18 08:07: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6日,市领导王松、郑子记、卓国鸿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市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闽运公司、恒源纺织、永辉超市锦江店、冶金大厦工地、中石化加油站。每到一处,市领导都详细了解节日期间的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市委副书记王松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节日期间人员在岗在位;要强化各项措施,做好应急预案;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管理工作,做到各部门共同配合,齐抓共管,共同维护城市的安宁、平和和发展;有关部门和企业要加强管理,充分准备,确保安全,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记者 姜丹虹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