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9-18 16:08:2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9月15日,市领导王松、张礼强、何杰民和市直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在市信访接待中心公开接待群众来访。

  接访活动中,市领导仔细审阅来访者的上访材料,耐心听取群众的诉求,现场批办,围绕群众反映的情况和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向群众解释政策、说明情况,市领导热情的接访、诚恳的答复让每位来访群众感到满意。市领导要求,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群众呼声,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要深入调查了解,按照政策依据,加大落实力度,尽快解决问题,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同时也希望广大群众理解、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守法信访、依法维权。

  据了解,当天共接待48批203人次,反映问题52件,共涉及:涉法涉诉8件,城乡建设10件,国土资源9件,民政优抚3件,劳动社保5件,村财村务1件,海洋与渔业管理1件,农业问题4件,其他类7件。当场解决3件,其余转相关责任单位办理。

  (记者 欧有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