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杨益民赴长乐市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9-23 08:06: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2日日,市长杨益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长乐市实地察看了松下港区、“数字福建”产业园、东湖水上运动中心、闽台文化创意产业园和临空经济区,详细了解园区以及场馆规划建设情况,帮助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杨益民强调,要坚定不移地加快产业园区建设,努力打造环境优美、极具活力的产业发展集聚区,构筑更加完善的承载产业发展的平台;要充分发挥长乐滨海、临空的区位、资源优势,依托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积极探索园区建设和管理的新模式、新办法,有效整合园区资源,不断强化产业园区集聚和辐射功能;要突出园区特色,按照抓龙头、铸链条的要求,大力引进一批产业龙头骨干项目,延伸拓展产业链条,培育壮大产业集群;要加快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和生活服务设施建设,完善园区配套服务功能,提升园区建设档次。

  东湖水上运动中心是第八届全国城市运动会比赛场馆之一,将承办皮划艇比赛。目前,场馆动工前各项手续均已办妥,预计下月可全面动工建设。杨益民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协作,切实抓好八城会比赛场馆建设,确保按时交付赛事使用。

  市委常委、副市长吴贤德参加调研。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