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2013年秋季干部培训班开学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9-24 15:04: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知识型干部队伍建设,9月24日,2013年秋季干部培训班开学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领导程小马,秋季班的全体学员及市委党校部分教职工参加仪式。

  开学式上介绍了课程的总体安排情况,宣布了学员学习纪律,宣布了班委名单,传达学习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党校校长程小马作开学动员讲话,他从党校培训学习的角度出发,就“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结合我市发展的新形势和具体工作实践,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是“为什么学”,加强学习是建设新长乐的需要,是提升干部素质的需要。要求学员们结合形势任务和干部成长,充分认识办班的目的和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紧迫感;二是“学什么”,要求突出党校学习的特点,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干部自身素质能力;三是“怎么学”,要求结合“八项规定”、“四个万家”主题实践活动,改进学风,密切联系群众,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据了解,本期秋季干部培训班分为科级干部进修班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两个班次,其中科级干部进修班的学员51名,培训时间为两个月,中青年干部培训班49名,培训时间为三个月。

  (记者 林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