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省森林防火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0-16 08:28: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5日,全省森林防火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领导陈航星,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市防火办全体人员于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收视全省及福州市森林防火工作视频会议。随后,我市立即召开森林防火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会议强调,引起足够重视,进入应急状态。今年气候干燥且风力大,极易引发森林火灾,防火工作形势严峻。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要在思想上予以重视,在全市上下形成防火氛围;明确责任分解,全面排查隐患。根据各自辖区实际,制定相关措施,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严格执行禁火令,加强动态巡护。护林员和基层派出所要加大重点部位、重点时间、重点人员的巡查;人员物资预案,要落实配备,做好实战准备。镇村要加强联动,做好互救工作;加强督导检查,严肃责任追究,落实值班制。

  (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