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老干部祝寿会

金秋庆佳节 共祝夕阳红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0-16 17:25:2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金风送爽,尊老意浓。10月12日,我市召开2013年老干部祝寿会。市领导王绍知、王松、程小马、陈增国和离休干部、“5.12”干部、县处级退休干部、军转团职退休干部等欢聚一堂,共庆传统重阳佳节。

  市委书记王绍知在会上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并向全市的老人祝寿,祝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长寿快乐。王绍知表示,老领导、老同志是我们事业的宝贵财富,为长乐的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王绍知指出,当前,随着福州新区开放开发战略的全面推进,长乐作为福州加快实施沿江向海战略的主攻方向,全域纳入福州新区规划建设,是福州新区的核心区,地位突出、优势明显、机遇难得。全市上下正以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全面融入福州新区开放开发,紧紧围绕“三城同创”、建设“四个长乐”、打好“五大战役”等中心工作,全力推进滨海航空城、临空经济区、首占营前新区、瀛洲炎山片区、松下港区、鹤上综合物流园区、中心镇区等重点区域及重大项目开发建设。相信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特别是在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帮助下,长乐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同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为持续推进长乐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多出主意、再作贡献。

  王绍知强调,尊重老干部、老同志就是尊重我们党的历史、尊重党的光荣传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带着深厚感情和崇高责任,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真正做到急老干部之所急,想老干部之所想,帮老干部之所需,努力倡导全社会敬老爱幼风尚,让广大老干部、老同志的晚年生活更加美满、更加精彩。

  祝寿会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小马主持。代市长王松通报我市1—9月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干部代表作了发言,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建设开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长乐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