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赴漳港街道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0-18 11:29:2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10月16日,代市长王松一行赴漳港街道开展调研活动。市领导林建国、郑子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王松一行实地察看了尚迁公园、百户澳、三营澳、永亨海港城、景丰科技项目建设情况并在漳港街道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每到一处,市领导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听取漳港街道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后,王松指出,漳港街道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上做了大量工作,充分体现了领导班子的战斗力。王松强调,街道全体干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一要抓指标,;二要抓项目,抓;三要抓违建,今;四要抓平安。

  针对漳港街道今后的发展,王松指出,要树立规划意识。把握福州新区开发建设和滨江滨海大道建设的机遇,注重长远规划,提升规划档次;要树立节约用地的理念。漳港街道城市化发展要以第三产业、现代服务业、现代物流业为主,以现代高附加值物流业带动第三产业和服务业,依托产业加快城市化进程,落地项目要好中选优,与临空经济发展相结合,符合今后发展;要拔高建设发展站位。树立“站位高、起点高、品位高”的发展思路,在今后规划建设中,相关部门要主动协助街道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规划管理,不断提升乡镇街道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

  (记者 黄燕云)